moinoii

【锤基】小段子 自己的脑洞,只想给自己吃甜饼

AU Loki性转
钟爱哥特式洛丽塔打扮的高中生and刚工作对妹妹傻乎乎的妹控锤哥 有ooc!_(´ཀ`」 ∠)_
上课摸鱼的产物,文笔略差。就只是为了记自己的一个脑洞。


现在的情况让Thor·Odinson感到很头疼。自己穿着还没来得及换下的上班族标配西装三件套茫然的坐在一家类似哥特风格的咖啡馆里,稍微抬头就能看见发灰的橱窗玻璃上浮夸的斜体英文宣传,打心底感觉周围的人一定都在心里嘲笑着自己不搭调的打扮。

但自己却丝毫不敢随便挪动自己久坐的屁股,自己身下的皮质沙发和自己的西装裤似乎“不和”只要稍微的挪动就会发出声响略大且尴尬,类似放屁的声音。
而自己的妹妹——Loki正坐在自己对面一边享受着她的布丁一边和自己抱怨着她刚转学开始不久的高中生活,有着繁复暗纹的墨绿色衬衣加上黑色无袖连衣裙无一不是在表达着这样的打扮似乎才是和这家咖啡馆最好的搭配。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她们是真很蠢!我讨厌小组作业!她们都是在 hitchhiking!我一个人也可以做得很好,还有她们对我怎么打扮也有意见吗?”

——“不!你的打扮很好看,很…呃…华丽!”
为自己在工作上锻炼到的迅速反应感到一丝庆幸。

——“Loik,高中生活就是一个在集体中的生活,你得慢慢习惯它……”
回应自己的只有一声勺子撞击瓷盘的清脆响声加上一个白眼。 Loki起身拍拍自己有些褶皱的裙子径直走向咖啡馆门口推门离开,认命的快速起身结账追了上去。

——“Loki!Loki!是我说错话了!上车吧,妈妈还等着我们回家吃晚饭呢。别忘了今天是每周五例行的家庭聚餐!”
因为Loki不肯上车,自顾自埋头走在人行道上。被迫一同降速的自己,为控制车速只能挂上一档别扭的踩着离合贴着人行道伸头出去对她大喊。

——“你根本就不想听我说我的问题,看来我还是自己解决比较好。”
Loki停下脚步抱着手扬起头瞥向自己。

——“我当然乐意帮你解决一切麻烦!这点你不需要怀疑!现在你需要做的只有上车,其它问题我保证会帮你解决…”

还没等自己将话说完,Loki已经迅速拉开后座的车门,拢起蓬松的裙子把自己摔进后座向自己下达了命令,
——“最后相信你一次,我现在只想快点回去。”


脑补天天给基妹买各种小裙子、为了哄妹妹开心到处淘古着饰品的锤哥,人生目标帮妹妹拿下各种限量款的小裙子和古着饰品。最后发展成为有小裙子代购潜力的大锤。( ・᷄ὢ・᷅ )

评论(2)

热度(48)